《环境工程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影响初

 
来源:环境工程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0-12-11
 
在工程专业认证和新工科建设交融期,工科专业培养出的学生不仅要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过程中的识别、分析、设计、开发、研究、沟通、合作等能力和素质的培养方面,还需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。本文以环境工程专业为例,考察了在申请工程专业认证前后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变化,认为专业认证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,主因是课程体系建设,教学科研平台提升和教师教育理念改变。

文章来源:环境工程 网址: http://hjgc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965.shtml


上一篇: 环境专业教学现状与创新改革
下一篇: 信息经济与邮政经济论文_以“第一等”的举措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环境工程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