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环境工程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环境工程专业“土建工程基础”课程教学改革探

 
来源:环境工程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0-12-11
 
根据环境工程专业“土建工程基础”课程的特点,针对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,探讨课程教学改革方案。探索基于典型项目和工作任务的教学模式,以突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、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训练。采用以教师为主导、学生为主体,基于项目、问题的探究式教学方式进行课堂及实践教学,并融入“互联网+”等现代教学手段扩充学习,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,激发其独立思考及创新能力,培养具有竞争力的环境领域应用型专业人才。

文章来源:环境工程 网址: http://hjgc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962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信息经济与邮政经济论文_以“第一等”的举措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环境工程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