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环境工程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环境监测和环境监测实验一体化的“金课”建设

 
来源:环境工程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0-12-11
 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加快"双一流"建设,需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高等教育的整体水平。环境监测作为环境科学的一个重要分支学科,是制定各项环境管理政策、法律、法规、标准和质量体系的基础,为各项环境科学研究提供服务。环境监测及环境监测实验在课程构架上属于一个整体,在内容上相互补充和深入;因此,打造环境监测及实验课的一体化"金课",不仅能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效果,也是积极推动"双一流"建设。

文章来源:环境工程 网址: http://hjgc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959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信息经济与邮政经济论文_以“第一等”的举措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环境工程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